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耐操的哺乳內衣

泌乳期的乳腺管比非泌乳期更容易受到擠壓,一但被壓住乳汁排不出,就容易塞住而發生乳腺炎。我就曾經只是晚上側睡,壓到乳房,隔天就乳腺發炎了!所以啊!哺乳內衣的選擇也很重要,要是尺寸不合,壓到乳腺,就有可能引起乳腺炎啊~

我很喜歡W牌的哺乳內衣,可是貴森森,買的時候會很心痛,我都自我安慰說沒關係,這是為了孩子ㄟ!有時,一些舊款會特價,就比較合理一些。這次來美國,除了W牌之外,也帶了兩件O牌的來,美國人洗衣服一律用烘衣機,不晾衣服的,這一點讓我很頭痛。我又懶得手洗晾起來。於是乎都給它丟入洗衣袋跟其他衣服一起洗一起烘。這幾個月操下來,O牌已經沒彈性,而且鋼絲已經變形了!W牌彈性依舊,還很好穿!雖然它很貴,可是覺得很值得!還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啊~(我媚日,我媚日,我媚日啊!)

(以上不是工商服務時間,只是跟大家分享好東西的使用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