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當支持母乳哺育變成被攻擊的目標時.....

http://www.thedailybeast.com/blogs-and-stories/2011-02-19/michelle-obama-on-breast-pumps-is-it-a-political-issue/2/

最近,因為美國第一夫人挺身而出,支持母乳哺育,而有各種聲音出來.....
美國是個資本主義國家,當年WHO要推母乳代用品代銷守則時,最反對的就是美國,因為這樣阻斷了奶粉大廠的商機!!
食品帝國是昨天看到的影片,讓人深思是要用錢買藥換健康還是要用錢買蔬果換健康?回到生命來到世上的第一刻,母奶,預防了多少新生兒疾病,甚至是到成年之後的肥胖與糖尿病.......要吃"real food",身體才能健康!

2 則留言:

  1. 對啊!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很多人都stereotype認為配方奶粉比一年後的人奶有營養,一直勸我不要再餵母奶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覆刪除
  2. 我还是比较认同人喝人奶,牛喝牛奶的概念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