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成熟乳本來就是白色的

如題,網路上有某雞精的廣告報導,居然說有營養的母奶是黃色的,搞得一堆媽媽懷疑起自己。初乳是黃色的,產後約一周,就會漸漸轉變成為白色的成熟乳。乳汁顏色不會因為喝雞精而變黃色的,也沒有什麼"營養"的奶是黃色的這種論調。根據研究,在富裕國家(媽媽吃得比較好)跟貧窮國家(媽媽吃得比較差),分析起來母乳成分並無太大的差異。

3 則留言:

  1. 您好:一直以為吃的營養母奶成分也會比較營養...這樣說來就沒差別是嗎?如果這樣是否連喝咖啡都可以哺餵母乳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我已經是產後一個半月了,可是我的母乳顏色一直都是偏黃色的,很多人看到也都問我說,為什麼我的母乳是黃色的,這樣有問題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偷偷承認我自己在哺乳期間一直都有喝咖啡啊!!呵呵!!

    偏一點點黃是正常的,可是要實際看看才知道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