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手足


一直很想看汪培珽的「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不過舊金山市立圖書館還沒進這本書,看來只能等回台灣再買來看囉!不過最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還好,有兩個孩子。尤其弟弟進入兩歲之後,跟哥哥的互動越來越多,有時看在眼裡,當媽的都很感動。
哥哥要吃健達蛋,一顆要將近兩塊錢,裡頭的玩具一點也不實用,買健達蛋我覺得很浪費。就跟恩恩說,我們吃的東西那麼多,不能再買健達蛋,要的話,你就用自己的零用錢吧!恩說好,還把零用錢交給爸爸,說要買兩顆。結果買了之後,他很大方的說另一顆要送給弟弟。哇!感動捏!在舊金山這一年,白天時間大部分是我們母子三人相依為命,哥哥常常很幫忙,雖然也有叫不動的時候,可總覺得有兩個孩子,真好!手足的互動是親子互動無法取代的!

恩恩突然說自己長大了,想去DISNEYLAND了!還好是在回台灣前,哈哈!就來計畫計畫吧!現在的恩,非常講道理,到SHOPPING?MALL只看不買也都很遵守,真覺得他長大好多喔!過了暑假,就要上一年級了呢!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開懷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