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Dr. Jack Newman (1997) 的一段話

周末接待了兩批客人,發現自己的廚藝又進步了呢!嘻嘻!發現一個羊小排的食譜,照著做,不輸洋蔥的羊小排喔!


Dr. Jack Newman的一段話,翻譯如下,因為接下來,我們要開始討論母乳的成分囉

~~即便是最新成分的配方奶,與母乳相似之處也只有一些些。基本上, 配方奶不過是源於一些過時與不完整的母乳知識而來的不確實複製品。配方奶裡沒有抗體、活細胞、酵素、與荷爾蒙。配方奶裡的白蛋白、鎂、鈣、鐵較母乳裡來的多,蛋白質含量比母乳高,蛋白質與脂質的組成與母奶根本不同。配方奶並不會每餐不同,不會因母親的周期而有變化,不會因媽媽而不同,也不會因寶寶而不同‧‧‧

短短幾句,就完全說出配方奶與母奶的差異囉!所以啊!每次看著配方奶的廣告,都會忍不住想笑ㄟ!


我最不喜歡的是林小姐蔡太太的那個~ 寶寶出生後,母奶最好,但一歲之後,該給孩子甚麼成長奶粉呢?廢話,還不就是母奶最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