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家有小一新鮮人

我們家阿恩今年要上小一了呢!昨天表妹MSN問我要不要訂小一先修教材,早一些時間,雲門媽媽(阿恩之前有去上雲門律動,我們這一班的媽媽們很投緣呢,小孩交朋友,媽媽們也交朋友)知道阿恩沒上幼稚園,也提醒我幼稚園大班銜接小一注意事項。想以前(說這句話就是老了,哈哈!)我因為早讀,阿公好不容易幫我找到一間學校願意收留我,比同學晚了一星期去學校,也沒有甚麼先修不先修啊!或許有人會說,時代不一樣了!唉呦!且戰且走吧!

看CHU CHU媽媽寫這個主題很受用,跟大家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iferpeng722jenniferpeng722/article?mid=2923

2 則留言:

  1.  很有勇氣的媽媽喲,加油加油加油。
     絕大多數的台灣孩子都上過幼稚園,而且幼稚園通常都會偷跑,許多的小一老師教授注音符號等基礎課程都很草率,父母可能要多費心了。
     
     

    回覆刪除
  2. 是啊!衷心祈禱ㄚ恩遇到好老師。我會注意的!謝謝漂浪姐姐提醒。

    回覆刪除